close

近幾天在板上看到有人分享全家有在賣ZOWIE的鼠墊,只要199。
那時我便在心裡想道:199很便宜嗎...= =?? 怎麼下面的推文都表現得很便宜的樣子!?
雖然不太便宜,但因為板上看起來很便宜的關係,所以某天我就跑去買了一張...囧
因為這張鼠墊很薄,所以主要是想要墊在筆電裡,替代夾在中間的紙張。

(使用happygo卡,好像全家3C用品可以打九折)

買之前,便因為板友的提醒而有了心理準備,大概知道會買到一張被亂折的手帕。
而實際使用後,雖然那摺痕會造成心理疙瘩,但我覺得是完全不影響使用。
只是若是使用燙斗能夠復原的話,那倒是很棒,只可惜我手邊目前沒燙斗。

N-RF1
尺寸  25x21.5x0.1 cm
材質  布墊


以下就是開箱文啦!

 

01

神秘的盒子,要不是特意去找,絕對不會發現這是鼠墊...
看起來是CSO的官方推薦鼠墊,用這打CS應該暴頭會準一點。

 

02

囧,打CS的都長這麼...煞氣嗎...

 

03

背面有滿多關於這張鼠墊的資訊。

 



04
我先注意到的是那條銀漆,酷耶!對我而言完全沒用...

 

 

05

再來就是產品內容,裡面總共就一張鼠墊、一條銀漆。

 

06

另一邊就在介紹這款鼠墊,我才知道這款鼠墊的型號是N-RF1。
可以看到產品特色中提到這款鼠墊的測試了20幾種編織方式...還有許多吸引人的地方。
尺寸則是25x21x0.1 cm,較偏向正方形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07

開啦!可以看到,真的像條手帕...
很難拿出來,建議從底部拿。

 

08

取出,他就是這樣折的,所以才會有三個不同方向的摺痕。

 

 

09

水平線的那條摺痕是比較圓弧的,
也就只是折出弧度而已,沒有明顯折痕,應該很容易消失。

 

10

攤開!有沒有看到正中間那條該死的摺痕?
還有下方較為不明顯的波浪。

 

11

ZOWIE的LOGO,其實我覺得滿醜的,不過算了,反正是機能取向。

 

12

近拍編織紋理。

 

 

 

13
背面!橡膠材質真的很止滑!然後可以看到有可愛的浮水印在其中。

 

14

中央的摺痕,可以看到背面的橡膠也有紋路了,所以可能是不太容易改善。

 

15

下面的波浪摺痕。

 

16

快結束前再來一張照片。

 

 

 

17

與EZOVA的比較,可以看到1mm比4mm真的差滿多的。

 

19

疊疊樂!

 

18

擺在上面的DA!

 

20

最後則是很不重要的銀漆...
這...送人嗎?還是賣掉?囧...
還是乾脆自己去玩一下CSO...


開箱結束~

 

 

心得

我買了這張鼠墊,從盒子看出他的型號後,便上網拍搜尋一下。
發現同尺寸、同材質的這張鼠墊,最便宜也要320。
可以說買這張鼠墊,現賺120外加一條銀漆阿!!
前提是你可以接受那條摺痕 XDDDD


使用到目前,我覺得比我的EZOVA鼠墊還滑。
而且摺痕雖然刺眼,但使用上是沒什麼感覺的。
若是使用久一點,外觀應該是會越來越不明顯。
同時薄鼠墊真的對有筆電的人來說很方便攜帶,有筆電的可以考慮一下!
可是要買時,要注意筆電夠不夠大,不然夾進去後就會露出來喔。
大概要14吋的才可以完整的夾在裡面吧。


因為我在使用上,還是比較偏好厚的鼠墊,感覺較舒適也較有安全感。
所以在桌電使用時,我是不會以這張為第一考量的。
但有電玩需求的板友,倒是可以考慮一下。


其實這篇開箱,使用心得我想應該是不太重要啦 XDDD
因為大家應該都認識這張,只有我不認識... 而且我也不是為了他的滑順而購買的。
主要是想多拍幾張照片,讓對這張鼠墊有興趣,但不知道摺痕影響多深的板友參考。


就這樣!感謝大家的觀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